文章详情
生物谷灯盏花做得怎么样,未来发展趋势如何?
2019-10-28

说起生物谷,知道的人可能不多,可是说起灯盏花,很多人都有所耳闻。作为治疗心脑血管疾病方面的有效药物,灯盏花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国际上都赫赫有名。而生物谷制药公司,则一直致力于灯盏花相关药品的研究和生产,其规模之大、品种之全、专业化程度之高、产业链之完整,在国内可谓首屈一指。下面我们就来具体看一看,生物谷灯盏花做得怎么样,未来发展趋势如何。

生物谷灯盏花的药用价值

灯盏花具有广泛的药理活性,可扩张脑血管、冠状血管和外周血管,增加血流量,从而改善心脑缺血;同时,还能促进微血管开放,改善微循环。它能抑制血小板聚集,降低血液粘度,并具有抗血栓作用。此外,它还具有抗炎、抗氧化和清除自由基的作用。

灯盏花有效成分明确,药理活性强,可由单一药材制成处方药。该药材成分安全性高,综合性状与银杏叶相似。目前灯盏花除临床上主要用于心脑血管疾病外,对糖尿病、肾病、颈性眩晕、老年性疾病有很好的疗效。有些产品已经具有高水平的循证医学证据,市场前景广阔,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也将是下一个能够实现国际化的植物药。

生物谷灯盏花的发展趋势是什么

1、灯盏花中成药市场广阔,发展潜力巨大

随着人口老龄化,心脑血管疾病、痴呆症等慢性病的发病率大幅上升,这将产生巨大的市场增长空间。灯盏花类中成药药物成分明确可控,作用机制明确,安全有效,多组分多靶点协同作用,将出现在西药不擅长或无优势的领域,并将在疾病前期防治和慢性病管理(慢性病康复和复发预防)以及痴呆症(血管性和老年性痴呆症)防治中发挥独特作用。

2、得益于政策发展趋势,灯盏花口服制剂将迅速增加

国家提出实施慢性病综合防控战略,逐步实现全民和全生命周期慢性病健康管理,这将导致国家资源向慢性病产业倾斜。灯盏花制剂已完成心脑血管疾病康复和二级预防领域相应的循证医学研究,预防性药物的定位将为快速增长带来机遇。

3、灯盏花产业前景广阔,有望成为下一个“银杏叶产业”。

虽然灯盏花具有数千年的民族医药使用历史,但直到20世纪70年代才引起广泛关注。随着灯盏花相关产品逐渐走向全国,灯盏花已从区域品种转变为国家品种,灯盏花关于单边制剂国际化的研究也已开始。预计灯盏花将成为继银杏叶制剂之后的几个国际公认的植物药物,而灯盏花的工业前景将越来越广阔。

以上就是关于灯盏花和生物谷药业的相关介绍。总体而言,在灯盏花相关药品方面,生物谷可谓走在了前沿,拥有很多其他药厂所没有的优势和地位。就目前的发展趋势而言,我们有理由相信,生物谷药业将会研发更多灯盏花相关产品,给国内以及国内上的心脑血管患者带来更多福音。

相关资讯 我国晚期胃癌小分子靶向药物研究取得突破 食药监总局严查违法销售“止咳水”企业 险企低调布局医疗O2O 看病买药理赔一条龙搞定 我国血管支架进出口贸易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