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2014北美放射学年会(RSNA 2014)
2014-02-11

展会名称  2014北美放射学年会(RSNA 2014)

展会时间  (2014-11-30)至(2014-12-05)

地  区  美国·芝加哥

会议地址  美国 芝加哥麦考密克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北美放射学会

联 系 人  刘小姐

电  话  010-67619211

邮件地址  bjgoworld_expo@126.com

会议内容 

北美放射学会(Radiological Society of North America, RSNA)是由美国和加拿大两国联合组建的地区性放射学学术团体,成立于1915年,今年是第100届,开始称西方伦琴学会(Western Roentgen Society),1919年改为RSNA。RSNA是国际上成立早、会员多、科学水平高、学术活动活跃的学会,会员主要在美国和加拿大,分为会员、准会员和荣誉会员等。国际会员分布在欧洲、亚洲和大洋洲的多个国家和地区,分为会员和荣誉会员。

RSNA的目标是通过教育和研究活动促进放射学和相关科学的高水平发展。RSNA为放射学者和保健学家提供继续教育计划和高质量的学习材料,并不断地改进这些教育活动的内容。RSNA致力于放射学各方面和相关学科的研究,包括促进健康检查的基础临床医学研究,并鼓励放射学家之间的交流合作以及其会员同其他医学分支及专业保健人员之间的交流等。

CT、MRI、X线机、核磁共振、彩超、数字减影仪、

CT/X线管球、洗片机、B超诊断仪、镜类设备、暗室设

备、正电子断层扫描机、伽玛照相机、图像记录仪及

图像处理系统、造影剂、诊断学用药与放射性药剂、

体外震波碎石机、核医学等

相关资讯 2013保健品(南京)交易会将在10月举行 2013重庆药交会10月即将举行 亳州中医药展设在华佗中药城举行,恭候大家光临 无限极在港将第五次参加中医药展览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