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国际残疾人用品及康复设备展览会REHACARE 2014
2014-02-17

展会名称 国际残疾人用品及康复设备展览会REHACARE 2014

展会时间 (2014-09-24)至(2014-09-27)

地  区 德国·杜塞尔多夫

展馆名称 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心

会议地址 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

支持单位 北京嘉宇年华国际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潘婷

电  话 010-67660511

传  真 010-67605911

相关网址 www.bjgoworld.com

邮件地址 cherry@bjgoworld.com

会议内容

展品范围:

行动辅具、康复辅具、病床、无障碍、低视 力、听力、语言类产品、假肢及矫形器、康复工 程、康复理疗类产品。  
       展会介绍:

REHACARE (国际残疾人用品及康复设备展览 会)将于2014年9月24-27日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中 心召开。已经成功举办了20余年的REHACARE展览 会,是全球最大的残疾人康复用品展览会。国际性 的REHACARE展览会一年一届,201 3年展览会上有 51,000相关领域的专家和学者参加了此次展览会, 再次证明了该展览会在全球的专业地位。

在展览会期间,观众可以了解来自于32个国 家的近千家展商的最新产品,收集残疾人用品和康 复科研成果及信息,并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交 流,REHACARE是最权威的残疾人盛会。紧凑有序的 REHACARE所有有关护理和康复的技术、设备齐集杜 塞尔多夫展馆,科学的产品分区、便捷的查询服 务、完整的行业信息和货比三家的购买机会使 REHACARE在行业内享有盛誉。

为促进我国医疗界与全球业界的经贸合作与 技术交流,了解国际医疗行业发展趋势,我司将组 织国内的业内人士前往参加于2014年9月在德国杜塞 尔多夫举办的“国际残疾人用品及康复设备展览会 REHACARE 2014”。

相关资讯 2013保健品(南京)交易会将在10月举行 2013重庆药交会10月即将举行 亳州中医药展设在华佗中药城举行,恭候大家光临 无限极在港将第五次参加中医药展览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