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宝鸡半球热水器售后清洗保养服务电话多少全国24小时移机安装客服热线
2024-03-28
宝鸡半球热水器服务网点、维修、移机安装、清洗保养一站式服务

宝鸡半球热水器热线;181-4917-5463

宝鸡半球热水器客服;181-4917-5463

半球热水器售后清洗保养服务电话多少全国24小时移机安装客服热线
半球热水器服务保修政策如下:

1. 产品三包退换:产品售出之日起7天内,发生性能故障,用户可以选择退货、换货或修理;产品售出之日起15天内,发生性能故障,用户可以选择换货或修理;整机三包有效期一年内,因性能故障修理2次仍不能正常使用的产品,可免费更换同型号产品。
2. “只换不修”服务:针对旗下A3小体积燃气热水器等多款中高端厨卫新品,半球热水器向用户承诺,在产品安装后180天内,如出现因质量问题导致的故障,将执行“只换不修”的服务标准,为用户免费换新。
3. 报修不停机服务:半球热水器提供“报修不停机,10天免费用”服务,为维修期间配件周转超过48小时用户送上配备产品,供用户免费使用,以降低用户因产品故障引起的生活影响。
4. 免费安检清洗服务:半球热水器为全国数万新老用户提供免费安检清洗服务,涵盖燃气热水器、壁挂炉安检,电热水器、油烟机清洗,水质检测服务,以更好服务持续守护用户。
5. 创新服务内容:在“美好生活超能造”活动中,半球热水器为消费者带来创新的服务内容,包括0元改造、0元购机、0元安装等升级版厨卫服务,更联手10名业界知名设计大咖开启“造家计划”,向前装定制服务延伸。

半球热水器的服务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 以客为尊:半球热水器始终将客户的需求和满意度放在首位,努力提供符合甚至超越客户需求的服务。
2. 专心专业:半球热水器员工在服务过程中保持专业性,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高质量的服务。
3. 追求卓越:半球热水器不断追求服务质量的提升,以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
4. 真诚服务:半球热水器的服务理念贯穿售前、售中、售后各环节,用真诚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
5. 匠心品质:半球热水器瓷砖精选优质瓷土为原料,推行溯源管理,保障每一片瓷砖的品质。
6. 用品质好砖构筑美好生活:半球热水器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助力半球热水器构筑美好的生活。

相关资讯 美药企污染药品涉嫌致64人死亡 14人被逮捕 联合国向中国药企抛出9亿美元订单 辉瑞“沛儿”肺炎疫苗遇断货危机 国内尚无替代品 默沙东宣布95亿美元收购制药公司Cubist